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创业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2021届学生对就业创业的充分认识,我院于2020年10月17日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创业论坛活动,分享就业创业经验。本次活动我院在校学生全体参加。

在活动开始,优秀校友首先向同学们阐明了创业的概念,从而点明了创业与高校学生之间紧密的联系,让同学们认识到创业对自己的重要性,然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同学们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和培养创新创业精神。而大学学习生活也正需要同学们高度的自律,所以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这最佳的学习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创业发展,能够更好的立足社会打下夯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创业论坛活动,我院的同学受益匪浅,大家看到了很多不同寻常的经历,体验到自主创业的艰辛和享受创业的乐趣,汲取了许多创业经验,同时对创业就业的思路也更加清晰,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大学学习发展的方向,树立了更加远大的目标。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0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刘乐先进事迹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