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0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编辑: 点击:[]

10月17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在龙子湖校区顺利举行,活动为时一天,主要包括师生见面会、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暨校友会筹备会议、走访实验室、知名校友论坛、参观校史馆和豫酒文化馆等五个环节。

上午九点,学院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C225实验室举办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暨校友会筹备会议。校纪委书记李中华、院党委书记胡晓波、院长魏庆葆、副院长刘士伟同优秀校友代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晓波主持。

李中华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并对校友们提出四个期待:一是能够常回母校看看,看看曾经学习生活的地方,共话师生深厚情谊;二是共谋学校发展大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呐喊助威;三是积极加入校友会,在这个大家庭有所作为;四是在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成为母校最闪亮的名片。魏庆葆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程和学科专业发展的现状。包装技术95级董鸿森、印刷技术06级蒋理鹏、包装技术09级魏星和印刷技术12级张松林四位校友作为早期、中期和近期优秀校友代表发言,共同追忆青葱岁月和母校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情。会上,李中华为学院校友会筹备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上午十点,校友们兴致勃勃走访了学院实验室,在每一层、每一间、每一角寻找着自己的记忆、体验着学院的发展。接着,副院长刘士伟陪同校友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和豫酒文化馆,再次感受学校的历史和文化,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半,学院在1号教学楼501举办了“知名校友论坛”,丁学军、王磊、闫保荣三位校友代表发言,感恩、惜缘、奋斗这些关键词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也展现了他们毕业后在工作中的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同时,在2号教学楼C225举行了师生见面会,说过去、谈现在、话未来,师生在一起,永远都是那么自然、那么美好。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从今年开始,每年十月的第三周,我牧院校友耳边就会传来最温暖的呼唤,那是母校在喊校友“回家”;从今年开始,金秋十月的第三周,我牧院校园必将处处滋兰树蕙桃李芬芳,那是因为校友们的“归来”。归来,虽阅尽千帆,但仍是少年,仍是老师眼里的那个学生。愿每年十月第三周成为全体校友的“通识课”、校友返校日成为校友们的“必修课”、学院的校友会活动成为我包印校友们的“专业必修课”。

座谈会

校友筹备会

颁发聘书

参观校史馆和豫酒文化馆

参观实验室

知名校友论坛

师生交流会

上一条:魏星先进事迹材料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创业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