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与河南省卫华包装有限公司举行功能性包装材料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1 编辑: 点击:[]

1229日上午,我院与河南省卫华包装有限公司在原阳县举行共建功能性包装材料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副校长杨宝进,原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新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发,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玉祥,卫华包装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郝长明出席仪式。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岩、副院长刘士伟,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郑高锋,原阳县相关局委及公司方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卫华包装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虞安胜主持。

杨宝进对研究院的签约揭牌表示祝贺,并发表致辞。他指出:此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与河南省卫华包装有限公司共建功能性包装材料研究院,将会为原阳县当地包装产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技术支撑、更科学的行业发展指导,对于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的综合素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博士、专家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为原阳县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同时希望:学院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企业深度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新产品新技术研发、重大科技项目攻关、高新技术孵化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企业在食品包装材料领域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创新驱动力。

郭新杰对杨宝进一行到原阳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关心支持原阳县发展的行动与成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原阳县的区位优势及发展机遇、发展理念、建设成就、发展规划等概况。郭新杰强调:希望双方把握好合作机会,本着“互惠互利、共创共赢”的原则,积极履行约定义务,全力兑现合作承诺,确保合作有序实施。学院要切实加强项目协调和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破解瓶颈和难题。

赵玉祥、郝长明介绍了“省盐业集团”、“卫华包装”积极顺应时代潮流、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做法与成就;并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作为省内知名院校,其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科研能力雄厚,专业人才济济,这次与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共同建设功能性复合包装材料研究院,是全面开展校企合作,走上产学研道路的一次跨越,将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高地,促进双方协同发展。必将对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生深远影响,必将助推企业快速转型发展,也必将为原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杨宝进与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玉祥为“研究院”揭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张岩与“卫华包装”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虞安胜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仪式后,杨宝进一行在郭新杰、王东发、赵玉祥、郝长明、虞安胜等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卫华包装”现代化吹膜车间。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包装产业转型升级,此次与“卫华包装”共建功能性包装材料研究院是学院持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