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罗士喜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编辑: 点击:[]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我院迎评促建工作顺利开展,1月31日上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第一检查组在组长罗士喜校长的带领下,副组长刘建铭、邱国鑫和联络员韩启昊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罗士喜校长一行查看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走廊文化建设等情况后,接着在2号教学楼C225实验室召开现场座谈会。座谈会上,院长魏庆葆详细汇报了我院本科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和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过程中,迎评促建工作检查组领导和专家对我院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分析,并提出宝贵建议和解决方案。

罗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前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成效,并对辛勤付出的全院教职工表示慰问。罗校长强调,要继续提高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迎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要继续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凸显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牧-工-商”一体化办学理念的具体做法;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要求,强化过程管理和规范管理;要继续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认真落实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刘建铭处长、邱国鑫处长、韩启昊副处长还就如何更好贯彻学校办学理念,服务学校“牧-工-商”一体化发展要求和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对罗校长等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我院指导深表感谢,并表示接下来要认真梳理问题,精准施策,拓宽思路,凝练特色,保质保量做好正式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李中华一行莅临我院指导精准磨课活动 下一条: 我院开展大型仪器培训工作——实验室建设系列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