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05 编辑: 点击:[]

为认真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学生本人提交家庭经济困难申请,经院各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评议和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审核,我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已初步拟定,现予公示(见附件《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 10月5日-10月1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反映。

联系电话:0371-86176223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知识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