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学习培训实效,根据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四史”知识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段老师首先结合《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文件,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党员要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四史”知识竞答活动。接下来,段老师带领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五章节内容。

交流环节,娄梦娟同学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大家介绍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党伟大的工作目标;朱庆珍带领大家学习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内容和措施;郭冉冉同学主要讲述了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訾卫蒙同学则从全面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角度和同学们分享学习。段老师针对每位学生党员的分享内容做总结性发言。最后,段老师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四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

本次学“四史”活动”是对每一位党员思想觉悟、政治意识等方面的一次深刻的洗礼,学生党员们将在现实中进一步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成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