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深耕产教融合,助力地方产业——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政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编辑: 点击:[]

为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促进产教融合、加强学科专业建设,1月10日,院长张岩、副院长苗红涛、宋卫生、李俊锋等一行四人赴漯河临颍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依次走访了漯河福美源食品有限公司、巧巧(漯河)食品有限公司、临颍滨海胶印有限公司、河南优尼客食品有限公司、漯河顺发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河南福宏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玛士撒拉特医(漯河)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临颍县工业与信息化局、临颍县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首先,张岩院长一行拜访了临颍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召辉。张院长指出前期与临颍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河南食品绿色智能包装研究院,此行正是在此基础上积极抢抓产业发展机遇,拜访重点企业,洽谈项目合作,共谋合作发展。陈召辉主任指出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工程文化底蕴深厚,相关学科优势明显,教学科研实力强劲;希望尽快与企业对接,在产学结合、成果转化、科技研发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加快临颍县地方经济以更快速度发展,临颍县经开区管委会也将在政策制定、财政支持、资源共享等方面予以配合。

接着,张岩院长一行依次走访了漯河福美源食品有限公司、巧巧(漯河)食品有限公司、临颍滨海胶印有限公司、河南优尼客食品有限公司、漯河顺发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河南福宏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玛士撒拉特医(漯河)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校企双方围绕产品开发、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在极大推动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对接,形成了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抓手,实现了精准服务企业、精准服务集群的初步目标,为建设一流合作平台、一流产教融合项目、一流成果转化示范,即建设三个“一流”,迈出了卓有成效的一步。(苗红涛文/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论证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