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基金项目申报水平,1月18日-19日,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我院柔性引进学术带头人郑州大学刘旭影教授和北京印刷学院廉玉生教授作为评审专家,院长张岩、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王麟和所有博士老师参加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张岩主持。

论证会上,张院长首先代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对两位教授百忙之中参加论证会表示感谢。随后,申报国基的博士老师依次从项目书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拟解决的科学问题、项目的意义和必要性、项目的创新点和难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陈述。两位专家在每位老师汇报后进行了点对点的指导,从基金的选题、摘要和科学问题凝练、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亮点、可行性分析、材料撰写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细致而到位的专业指导。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本次论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与会教师进一步梳理了申请书的逻辑思路,明晰地认识到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基金申请书的整体质量夯实基础。(王麟文/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深耕产教融合,助力地方产业——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政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