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编辑: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根据学校工作要求,1月9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卢芳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俊锋分别就支部如何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政治理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教育理论,以工程认证和专业评级为抓手,做好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规范组织建设,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好迎评促建、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以及在学科科研、教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实事求是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思想根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崔永及院党委书记杨军依次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结合社会服务,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二是要认真思考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形成特色,并进一步把支部党员凝聚起来,发挥每一位党员教师主动性;三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工程认证等开展党建,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党建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卢芳芳 图/文)

 

上一条:深耕产教融合,助力地方产业——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政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