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蓄势蜕变 逐梦前行——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编辑: 点击:[]

为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21日中午,我院联合弘雅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考前动员会。院长张岩、副院长苗红涛、弘雅书院团委书记段婧出席会议,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全体23届考研学生参会。

院长张岩代表学院向备战考研的学子表示慰问。她强调一是要看清形势,坚持到底。新冠病毒肆虐,是挑战更是机遇,前进道路上我们面临的斗争不会少,我们必须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奋勇搏击。二是不受干扰,笃定前行。专注于自己现在的状态,心无旁骛、竭尽全力、不留遗憾,全力做好考研备考工作。三是调整状态,做好防护。稳定情绪,放松心情,以强健的体魄迎接考试,以饱满的热情面对考试。最后,院长张岩预祝各位考生今年“一研为定”,明年“定为研一”。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此次考研指导会,学院悉心关怀不仅使考研学子倍感温暖,更为同学们最后的冲刺注入了强大动力!(苗红涛文/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喜报:我院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