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员先锋齐上阵 就业实习齐帮扶——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编辑: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提前帮扶学生做好实习、就业工作,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先锋齐上阵 就业实习齐帮扶”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历时1周,共举办了2场简历制作及工作经验交流会,5场企业实习就业宣讲会,服务了11家包装企业和百余名学生。

10月20日-21日,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通过开展往届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对2023届包装工程专业的学生进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以期学生在以后的企业面试中能有更好的发挥。10月22日-26日,两党支部党员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平台,通过提前联系企业,建立线上宣讲平台,帮助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包装百强、上市公司)、苏州合兴包装有限公司(包装百强、上市公司)等11家包装行业龙头企业搭建平台。在交流会上,企业人事宣讲完后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后续两党支部党员会针对学生意向与企业进行对接,通过搜集简历,做好面试场所搭建及信息传递等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实习及就业。

经过为期一周的主题党日活动,需要就业的同学大多与企业建立了初步联系。同时,两党支部党员通过活动也意识到,在以后的教学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也需要紧贴社会、产业、企业和学生个人发展需求,提升学生技能水平、能力素质,培养包装专业卓越工程师,最终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卢芳芳 图/文)


上一条:参编规划教材 助力教材建设 下一条:双院协同顺利举办毕业生面试技巧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