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双院协同顺利举办毕业生面试技巧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23 编辑: 点击:[]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包装工程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根据我院工作实际,结合学生需求,2022年10月20日、21日两天,我院联合弘雅书院共同开展包装工程专业“卓越计划”系列活动之“求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四名在包装知名企业工作的优秀校友介绍入职经验,2023届包装工程专业近百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包装工程教研室老师主持。

第一天交流会中,16包装谢仁宗、18包装周琳瑞两人分别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分享了上市公司面试工作流程,求职简历制作技巧及求职心路历程,建议首先确定自己的就业目标,在制作简历时突出自身在校时期的专业实践,并进行提炼总结。第二天交流会中,16包装刘子琦、18包装申依婷分别结合包装行业龙头企业裕同集团的面试流程进行讲解,分享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一对一中常见的问题及注意事项,鼓励大家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注意面试中的着装及言谈举止。分享会的最后环节,2023届毕业生与四名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

近年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质量,结合工程认证要求,持续开展“一步一进阶、四年不断线”的“卓越计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层 次。同时与弘雅书院密切合作,打出“育土壤、提技巧、重责任”的组合拳。加强与中国包装百强企业的联系,培育就业土壤;有计划地开展就业培训和求职经验介绍,提高应届生就业求职技巧;并着力落实教师指导学生实习和就业的责任。多措并举提高就业质量。本次分享会之后,我院将继续推动“卓越计划”,与弘雅书院联合举行“2023届包装工程专业线上实习双选会”,持续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优质平台和细致服务。(卢芳芳 图/文)


上一条:党员先锋齐上阵 就业实习齐帮扶——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