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参编规划教材 助力教材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5 编辑: 点击:[]

11月3日,接《关于公布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三批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轻工教指委字[2022] 2号)文件通知,轻工类教指委经各专业方向申报、单位推荐、专家组会议评审,并经轻工类教指委主任(网络)会议审批,同意推荐10本教材(4本新编,6本修订)教材为印刷工程及相关专业“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三批立项教材,我院多光谱颜色团队李俊锋博士参编的《颜色科学》、位春傲博士参编的《色彩管理》两部教材获得建设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建立健全教材建设长效机制,在教材编审、选用上坚持育人导向,积极探索教材内容和教材体系创新,在政治引领、育人导向、领导体制、特色彰显、绩效引导上多措并举,促进教材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立项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大教材建设支持力度,完善教材编写引导激励机制,促进教材建设与学科专业、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等相适应、相匹配、相融合。(苗红涛 文/图)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员先锋齐上阵 就业实习齐帮扶——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