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八—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提升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质量


发布时间:2022-10-15 编辑: 点击:[]

为了加强全院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能力,进一步提升政治业务学习质量,根据《关于印发〈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日制度〉的通知》(校党〔2022〕75 号)文件精神,我院多措并举,采取了多系列、多层次学习方式,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全员常态学习。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文件精读和视频观看相结合。以理论促业务,以业务固理论。截止目前,我院已开展8次政治业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提高教师业务能力,言传身教,做好学生引路人。

多层次的学习。为保证政治理论学习的经常性。针对领导班子建立和完善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针对党员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针对普通教师采取每周四政治学习日制度,形成了领导班子到党员教师到普通教师的三级学习模式,营造了层层学、人人学的浓厚氛围。

专题加强学习。截止多目前,我院已先后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德师风教育》和《“十大战略”学习》等不同的专题学习,每期学习确定主题,定期围绕不同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不断巩固学习成果。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整体政治理论水平明显提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帮助。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让全院教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季文君 文/图)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九—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活动 下一条:喜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包装结构设计》课程膺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