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包装结构设计》课程膺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2-10-08 编辑: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我院《包装结构设计》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混合式一流课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学院通过树立课程建设理念,构建优秀课程团队,积极推动课程信息化、混合式教学改革,优化实践教学环节,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定期开展课程建设阶段性检查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加大课程改革和建设的力度,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促进学校及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课程建设和改革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王麟 文/图)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八—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提升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质量 下一条:深入企业技术培训、提升员工专业素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李俊锋博士赴河南中烟工业集团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开展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