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编辑: 点击:[]

8月25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的补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杨军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校组〔2022〕21号)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本次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和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根据计票结果,苗红涛、卢芳芳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会后,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全体会议,讨论通过党委委员的职责与分工。

此次会议是我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华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