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华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编辑: 点击:[]

8月23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华凯,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姚喆祺,党委办公室文秘科科长翟浩辰组成的学校工作督察组一行莅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宋华凯主任首先对本次学校开展督导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出说明,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而又艰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新学期工作部署任务,统筹做好内部制度建设、安全稳定、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工作,以实际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宋主任在深入了解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双院协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认清发展形势,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抢抓机遇,转变作风,顺势而为,真抓实干。二是要聚焦困难问题,要从服务师生的角度思考工作,强化理念,转变思路,献言献策,主动作为。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要紧扣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凝心聚力,持续推进,确保稳定。宋主任最后指出,新学期要有新作为,要出新成效!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继续发扬无私的奉献精神,促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书院制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季文君/文 王麟/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