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编辑: 点击:[]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院事业发展,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工作例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联合开展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同志们自学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讲话等内容。会上,李俊锋和卢芳芳两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规定》开展研讨交流。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规定》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坚决做好带头作用,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管好家属子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军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在暑假期间所表现出的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希望大家要不骄不躁,毫不松懈,共同进步,继续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敢打头阵,主动担当、恪尽职守,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生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文/季文君 图/王麟)


上一条:双百工程出双师、科技服务惠企业——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检查工作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