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编辑: 点击:[]

8月15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新学期工作会议,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首先回顾了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在招生宣传、科学研究、服务企业等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他指出,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机遇和挑战并存,责任与压力同在,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暑期罗校长到我院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工作,边查边改,以改促做,持续规范,提质增效。二是要以“工程认证”为目标,统筹谋划,制定“路线图”; 群策群力,列出“时间表”;全员参与,明确“任务书”;坚决打赢“包装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攻坚战。三是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引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创建、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院长张岩就学院正式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动员,阐述了学院必须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各位教职工要通力协作,按照认证要求,脚踏实地,抓好每一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保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她强调本次专业认证的工作量庞大,工作内容系统性、全面性,要求每位教师仔细钻研和思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内涵、转变教育教学思维,切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院长苗红涛就教学科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季文君∕文)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华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王保营博士应邀参与2022年绿色与智能包装技术创新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