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7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迪和引导广大学生增强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了以“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经过11月27日的初赛选拔,有11名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12月3日晚上19点于2号教学楼A313进行决赛。各位选手们青春年少、激情昂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来诠释文明的含义,表达出自己内心真挚的情感。台上激情四射,场下掌声阵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综合衡量,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动性,加深了对“中国梦”的深度理解,强化了理想信念和道德修养,在全院学生中形成了“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上一条:欢乐多彩迎新年 师生欢聚绘未来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装潢专业毕业设计说明会暨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