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装潢专业毕业设计说明会暨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编辑: 点击:[]

2015年11月17日上午10点,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一号教学楼合502教室召开2013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说明会暨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包装印刷系副主任张鹏、装潢教研室主任卜可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卜可老师对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及装饰艺术设计方向的毕业设计进行介绍,针对毕业设计的选题、设计调研、设计内容、流程、格式、如何与生产实习结合做了详尽的说明,提出严格的要求,并对评分标准与要求和时间安排等一一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摆正心态,把毕业设计当做一次职业取向强化训练来认真完成,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综合实力为目标。

张主任向大家说明了生产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指出生产实习对于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以及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至关重要。最后,张主任再次强调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生产实习的特色是以生产实习平台为依托,以毕业设计项目为载体,使同学们掌握完整的设计流程,具备一定的设计制作完稿执行能力,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好的基础。

2013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我系还特邀一些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设计管理人员和省内各高校教师来担任指导教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设计紧密的与实际项目相结合,为自己大学三年的专业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屡战屡胜,三夺桂冠——我院女子篮球队获学生篮球赛三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