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欢乐多彩迎新年 师生欢聚绘未来


发布时间:2015-12-11 编辑: 点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包装印刷系于2014年12月29日晚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迎新年联欢晚会,系领导、全系教师与学生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激情昂扬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系党总支书记吴静代表系党政领导发表新年致辞,之后她和系主任魏庆葆合唱了歌曲《为了谁》,两位领导专业化的演唱水准,赢得了台下学生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师生同台献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相声《我要改行》、小品《荆轲刺秦王》、《我们都很忙》、教研室老师们带来的《三句半》幽默风趣,令同学们笑声不断;歌曲串烧《12345》、《一块红布》、《真心英雄》和系办公室老师带来的《诗与歌的合奏》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类节目《给你看》、《爱的华尔兹》、《机械舞》、《天神下凡》和团总支老师们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展现出了精彩的演出效果。整台晚会创意新颖,让人回味无穷。晚会在合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中圆满落幕,全体演员和老师在舞台上共同合影留念。

告别2014,展望2015!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会朝着新的目标奋勇拼搏,积极进取!

主持人开场

吴书记致辞

吴书记、魏主任合唱《为了谁》

相声《我要改行》

教师节目《诗与歌的合奏》

团总支老师《感恩的心》

学生会《天神下凡》

《北京东路的日子》

全体演员合影

上一条: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系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总体工作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