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第二期) 走进三全食品,了解行业详情


发布时间:2019-07-03 编辑: 点击:[]

走进三全食品,了解行业详情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6月28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筑梦足迹,耀青春光芒”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的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三全食品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前身是郑州三全食品厂,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上午10时许,细雨绵绵,小分队们来到了三全食品,在企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公司各个生产一线车间。其中,速冻食品成品包装运输一体化的流水线让队员们印象深刻,让大家对于运输包装的高效率和自动化程度有了更具体的了解。随后,三全食品包装研发部的郭经理同队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郭经理就大家提出了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如就大家所感兴趣的包装研发的工作内容及所要掌握的核心知识技能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郭经理就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诫大家,如果毕业之后想从事与包装相关的岗位,就要学好专业课,多了解与包装有关的东西,有一个好的专业基础,对未来的发展是十分有利的。

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和深入交流,队员们对食品包装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到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定能在未来的学习中更能脚踏实地,不断成长,彰显包印学子的青春和风采!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第三期) 走进银金达彩印,观摩一线生产前沿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一期)—启动青春新征程,再谱时代新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