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一期)—启动青春新征程,再谱时代新华章


发布时间:2019-07-01 编辑: 点击:[]

启动青春新征程,再谱时代新华章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和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经过近一个月的动员,选拔与筹备,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成立了“寻筑梦足迹·耀青春光芒”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将前往河南邮电印刷厂、三全食品、新乡银金达等企业开展关于包装印刷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6月26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准备大会在二号教学楼C225召开,辅导员老师段婧、李若彬及此次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上,段老师结合此次实践活动与对接企业的具体安排,详细阐述了接下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与计划,强调此次安全注意事项及各位同学调研分组的任务 ;希望实践队员可以通过调研加深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开拓自己的思维。

6月27日上午,在段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社会实践服务队参加了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认真聆听领导对此次暑期实践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与殷切希望。

接下来,我院“寻筑梦足迹·耀青春光芒”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们将赴郑州周边包装印刷企业开展以参观调研、校友事迹寻访为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能以踏实的态度、认真的精神开展好此次实践活动,由此提升自身能力,体会专业魅力,用实践绽放青春光芒,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第二期) 走进三全食品,了解行业详情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录取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