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八期) 走进太古可口可乐 了解企业优秀文化


发布时间:2019-07-10 编辑: 点击:[]

走进太古可口可乐,了解企业优秀文化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7月6日,在带队指导老师段婧和张晨景的带领下,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筑梦足迹·耀青春光芒”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们满怀热情,来到了此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站——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的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在河南的特许装瓶厂,主要生产与分销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等品牌饮料,属于合资企业。进入公司后,可口可乐的讲解员十分热情地带队员们参观了公司大厅与三楼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可口可乐公司的百年发展史。在展厅中,队员们看到了许多见证公司百年变化的限量版饮料瓶,如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印有奥运五福娃图样的可乐易拉罐。在介绍中,讲解员专门提及到了当前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式饮料瓶——由藤条制成的可自然降解的饮料瓶,并表示公司正致力于推动该新式瓶的面世,为人类的环保事业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通过对生产线的讲解与相关视频的播放,队员们也详细地了解了可口可乐的生产过程与PET塑料瓶的制造工艺,从而拓宽了自己视野,更好地了解了与专业相关的知识。

此次走进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队员们了解并学习到了一个具有百年底蕴的企业的优秀文化,而且从中意识到,一个优秀的人就像一个优秀的企业一样,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和积淀,只有锻炼过硬本领,不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才能用自己的力量造福人类,为祖国和社会做出更好贡献!

参观展厅

参观展厅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展厅

参观展厅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九期) 实践归来话感受 总结分享促提升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七期)走进飞龙彩印一线 观摩座谈促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