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九期) 实践归来话感受 总结分享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9-07-10 编辑: 点击:[]

实践归来话感受总结分享促提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6月28日——7月6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筑梦足迹·耀青春光芒”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访郑州周边相关企业,开展了以参观学习、座谈交流、走访调研为内容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6日下午,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为了总结此次活动中的收获和经验,分享自身的实践感受,共同学习进步,7月6日下午,我院在二号楼C225组织开展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我院全体辅导员和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参加了这一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队员们畅所欲言,大家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和调研方向分享了自身的实践感悟,总结收获与不足。“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通过实践让我明白了自身的不足”、“竞争是软实力的竞争,要想让自己具有竞争力,必须要在自身上下功夫”、“很多大的包装印刷企业都在创新,通过环保工艺和环保设施来减少污染,我们也要不断培养创新思维,做复合型的创新人才”大家的分享和交流碰撞出了许多火花,每一位队员都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收获颇丰。同学们的汇报发言结束后,我院张晨景老师和李若彬老师分别对成员们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大家在实践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本次实践活动突破自己,尝试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不断成长进步。最后,段老师进行总结,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实践队员都能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找准努力的方向,明确自身定位,学会自我反省、自我总结,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至此,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九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队员们充分投入,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获真知、长才干,相信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定能成为队员们人生中一段浓墨重彩的宝贵经历,指引大家专注于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将自我发展与社会进步有机结合,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属于自己的时代华章!

大家进行精彩分享

部分参观笔记

部分心得感悟

上一条:喜报——我院多项作品在2019年度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八期) 走进太古可口可乐 了解企业优秀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