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院党委带领党员师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一


发布时间:2019-12-13 编辑: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12月7日,院党委书记胡晓波带领党员师生赴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公司方领导通过讲解、演示、观摩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文化长廊、速冻及常温生产线、产品包装充填和堆码、产品展台等优良的硬件设置以及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并描绘了公司的美好愿景。他讲到:“思念”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断茁壮成长,持续铸就辉煌,打造品牌特色,继续创新生活、奉献民众、服务社会,努力贡献伟大中国梦。学院领导、老师们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问题同公司方交换了意见。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加深了包装充填、整箱堆码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培养合作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动力,也体会到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的伟大成就。

上一条:厚植爱国情怀,提升课业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三 下一条:“彰显青春风采、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进行中——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