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厚植爱国情怀,提升课业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三


发布时间:2019-12-19 编辑: 点击:[]

12月13日,第6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厚植家国情怀,提升课业水平,我院专业成长导师带领一百多名同学前往会展中心,参观国际塑料产业展览会及科学仪器与实验设备展会。

展会主题为“仪器设备是科技创新必要手段”。期间,大家近距离接触了注塑成型设备、机械及滚塑设备、塑料材料、环保材料、塑料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塑料包装、包装技术、塑料制品、相关检测仪器等,对专业课程、专业知识有了更为直观、生动的认知,了解了包装行业发展的趋势与方向,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与兴趣,为今后的学习研究奠定了基础。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有助于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为国奉献、为社会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提升用业务担当能力与水平!

本次展会由河南省分析测试协会、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河南省化学学会、河南省食品科技学会、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双师助学、优化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下一条:院党委带领党员师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