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我院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09 编辑: 点击:[]

3月以来,虽然疫情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控制,但还不能够掉以轻心。为了帮助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刘子琦、李璐瑶等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加入到了所在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加固了基层防疫堡垒,体现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我院16级包装工程3班的刘子琦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主动加入到社区防疫阻击战中去,作为村中为数不多的大学生党员,和村里的老党员一起,坚守在村头的党员志愿服务岗,每天对进出村口的人员和车辆监测体温情况,指导他们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为疫情的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16级包装工程1班的李璐瑶,在疫情期间也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无论是入口卡点测温登记检查,还是协助居民购买生活用品,都可以看到她身穿红色志愿服的身影。

疫情面前,我院学生党员充分响应“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号召,承担起自身的责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排忧解难、解压舒心——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线上心理辅导”志愿活动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大手拉小手——我院学生党员持续开展学习辅导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