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停课不停学、大手拉小手——我院学生党员持续开展学习辅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编辑: 点击:[]

“哥哥,你看我这个英语发音对吗?姐姐,你看我这道题算的对吗?”疫情期间,这是我院部分学生党员进行学习辅导活动的日常。为了帮助网络授课期间无法得到有针对性性辅导的小朋友们,解答其学习困惑,3月以来,我院袁天鑫、朱庆珍、于冬青、李瑞瑞、刘素华、陈晗等几位学生党员主动为身边有需要的学生们提供志愿学习辅导服务。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学生上课的形式为网上授课,对于解答学生的学习困惑缺和自觉自律缺乏一对一的指导和督促,考虑到这种情况,我院学生党员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有的辅导英语单词发音,有的每天定时进行课后答疑解惑,有的提供24小时在线辅导,大家充分结合线下和线上形式,为身边存在学习困难的学生持续提供课程和作业辅导,帮助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督促了自身的学习进步,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贡献了青春能量。

上一条: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我院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收到表扬(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