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21 编辑: 点击:[]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经师生们认真筹备、积极应赛,我院参赛作品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该赛事是一项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装类专业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活动,旨在为包装设计领域培育人才,挖掘新的包装创意和新作品,服务包装行业发展。大赛注重调研分析,了解受众需求,与教学紧密相结合,创新包装结构设计,为高校学生展示才华、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绿城使者”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