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学院开展“绿城使者”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时间:2019-10-01 编辑: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进一步加强周边社区居民关于垃圾分类的意识,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深入到社区居民中,9月28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支部党员和环保协会部分同学前往时梗社区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前搭好帐篷,醒目的条幅、整齐摆放的桌椅、精心设计的宣传海报,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上前观看。我院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页,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的危害”、“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垃圾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活动中,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参与,别看他们年纪小,但保护环境的意识都很强,通过与志愿者们的互动交流,小朋友们毫不逊色,纷纷争先恐后的回答关于垃圾分类的问题。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大家赠送了“我爱中国”的贴画和手摇小国旗,并一起录制了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的祝福视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充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全国文明城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http://www1.haedu.cn/plus/view.php?aid=1081241河南教育新闻网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多项作品在2019年度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