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编辑: 点击:[]

国有诚信必兴,家有诚信必和,人有诚信必贤。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进一步创建诚信校园,提高同学们的诚信素养以及凸显诚信的重要性,促进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比赛经过资助政策宣传、学院初选、和复赛三个环节,通过微信、宣传展板、QQ空间等多种方式,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诚信教育效果。比赛中,每位同学都带着真情实感,把扮演的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深刻意识到诚信是做人的基石,也是为人的根本。同时,同学们也更全面的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培养了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对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