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卢有峰主任一行到我院督导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编辑: 点击:[]

5月13日上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卢有峰一行两人到我院指导返校复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胡晓波首先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从返校前、返校复学报到、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卢有峰主任对我院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学院防控举措,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采取科学的方法措施,完善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查找漏洞,及时化解各类风险,保证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互联互通、联学联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动员暨合众创亚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就业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