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动员暨合众创亚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编辑: 点击:[]

为提升我院学子职业技能,加深行业认知,进一步缓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7月28日晚,我院通过钉钉群组织开展线上就业动员暨合众创亚企业宣讲会。我院包装教研室主任卢芳芳老师、印刷教研室主任李俊锋老师、团委副书记段婧以及目前在合众创亚工作的我院15级毕业生谭鸿乙同学分别进行了就业动员和企业情况的宣讲。

宣讲会上,卢芳芳老师首先结合郑州大学包装工程近十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统计数据现身说法,鼓励各位毕业生要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她还从专业和课程的角度,对合兴包装一级合众创亚的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紧接着,谭鸿乙同学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求职和工作感受,并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资待遇、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进一步细致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及时转变身份、把握机会。之后,李俊峰老师从包装印刷专业的就业市场、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的分析,段婧老师则鼓励目前未就业的同学们要把握机遇,正确认识自身情况和当前就业环境,不断调整求职心态,在职业生涯中潜心磨砺自己。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帮助其认清就业形势,了解行业发展需求从而调整职业方向,而且为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卢有峰主任一行到我院督导返校复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