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编辑: 点击:[]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做好就业政策的宣传,根据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方案的安排,我院近期通过钉钉群组织开展了就业政策宣讲会,我院辅导员段婧老师担任主讲。

此次宣讲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宣讲过程中,段老师结合目前疫情形势下国家层面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提醒毕业生要以积极、正确的心态面对就业,主动捕捉就业信息,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择业观,自信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接下来,段老师对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计划、参军入伍和选调生考试等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求职典型案例给同学们分享了经验。

通过开展此次就业政策宣讲,我院毕业生对于相关就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拓展求职方向、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卢有峰主任一行到我院督导返校复学工作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就业信息搜集指导讲座及求职礼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