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职业素质大讲堂——走出校园,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5-10-28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了解掌握企业对人才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标准要求,为学生步入职场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按照“大学生职业素质教育提升系列活动”进程安排,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2015年10月27日上午在龙子湖合403教室,组织开设“职业素质”大讲堂,邀请到云端包装公司总经理张文生、北京利丰雅高长城有限公司人力资部经理杨雪丽做首场专题讲座。

两位企业领导分别从员工的职业素质养成,大学到企业、学生到员工的社会环境及个人角色转变,建立有效的沟通和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结合近几年我系历届毕业生在企业的职业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在校学生在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和职业能力培养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职业素质大讲堂,使学生加深了职业素质养成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纠正了学生面对就业实习在思想认识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偏差,帮助他们调整心态,信心饱满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

云端包装公司总经理张文生

北京利丰雅高长城有限公司人力资部经理杨雪丽


上一条:“职业素质大讲堂”——如何做好职业准备! 下一条:“职业素质大讲堂”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