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职业素质大讲堂”海报


发布时间:2015-10-26 编辑: 点击:[]

企业简介:

河南云端包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包装、研发、设计、透明材料生产、印刷加工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由设计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和网络运营中心组成,设计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紫御国际,生产制造中心配套了国际上最先进的RZCRT-2516C纸盒成型机和JFX200数码打印机,确保设计产品色彩高保真打印、压痕、模切等印后工艺的数码成型,网络运营中心以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为平台,通过网络营销,方便快捷地打通全国各地用户对新产品的需求通路,结合线下的推广、完善的物流,打造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

北京利丰雅高长城印刷有限公司是由利丰雅高印刷集团与北京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993年在北京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目前共有员工近800人,是一家以高档期刊制版、印刷为主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承接的各类期刊近90种,其中包括《Marie Claire嘉人》、《时尚家居》、《时尚旅游》、《都市丽人》、《车王》、《足球周刊》、《财经》、《体育画报》、《父母必读》、《当代金融家》、《淑媛》、《好管家》等著名刊物。主流媒体集团桦榭、时尚、中国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等都是北京公司的长期稳定客户。


上一条:职业素质大讲堂——走出校园,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快讯之“青春.牧院”团支部微博图片征集摄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