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9-22 编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点击:[]

随着9月19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4级最后一批到长葛市金宏印业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安排的结束,我院2016年14级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工作安排已圆满完成。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安排,截止到9月19日,我院已合理有序地将我院14级包装技术与设计、包装技术与设计(系统设计方向)、印刷技术三个专科专业的共计152名学生安排到北京、广东东莞、河南郑州及许昌多家国内知名的包装与印刷企业进行顶岗实习。

顶岗实习工作是高等职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综合性最强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学生获得用人单位认可,顺利就业的重要途径。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不断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同时,狠抓教学质量工程及学生技能培训,使我院毕业生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青睐。

学生校外顶岗实习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人才、技术支撑,增强了我院的专业辐射影响力,获得了企业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在学生顶岗实习的上岗教育环节,同学们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和企业的纪律,认真实习,顺利地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产业技术人员的角色转换,为自己今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广东东莞学生顶岗实习照片


 

              学生顶岗实习中

 

上一条:离校不离组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岗位认知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