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离校不离组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6-09-28 编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点击:[]

按照实践教学计划进程安排,九月中下旬,包印学院14级包装印刷专业150名学子,在李自刚副院长带队下,各实习点指导教师严密组织,分四批陆续赶赴省内外八家实习单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整建制教学实习。

为了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实习学生党员离校不离组织,强化主体意识主体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学生支部在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将参加实习的24名学生党员,分布安排在不同实习点,与企业党组织相对接,成立学生实习党小组,接受企业和学校党组织的双重管理,配合做好实习管理各项工作。同时,学生支部将全程对各党小组职能作用发挥和学生党员的整体表现情况进行监督,要求学生预备党员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汇报表》,定期向企业和学校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以实习鉴定和转正申请汇报双重考核,做为其是否符合转正条件的主要依据。

成立党小组的的文件下发到各实习点后,同学们在“包印学院党员之家”微信群中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组织要求,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监督,积极参加党小组举办的各项学习活动,认真实践发挥表率作用,配合党组织做好实习管理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生支部工作动态——让鲜红的党旗,在实习岗位上飘扬!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