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学生支部工作动态——实习归来话总结


发布时间:2018-06-08 编辑: 点击:[]

6月7日下午,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225室召开实习党员总结汇报会。院总支书记崔永、培养老师、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生支部书记聂莉主持。

会上,15级包装及印刷专业六名学生党员,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实习工作的开展、实习岗位锻炼、实习取得收获、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自己预备期以来的缺点和不足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

崔书记对各位党员的发言做点评。首先,他对学生党员在实习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校做好实习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企业好评与认同的总体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在理论学习方面,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会议,是党组织对学生党员在预备期内,尤其是实习离校间的重要考察方式之一,后期学生支部仍将结合实习检查、企业党支部反馈意见和培养老师的鉴定意见,最终研究决定其是否可以按期转正。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学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以赛促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