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学业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3 编辑: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层次了解包装与印刷相关专业,确定考研方向,了解行业内相关院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5月31日下午举办本科生学业发展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李博士主持,参加此次讲座的有15级、16级全体本科生。

李博士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专业学院的专业设置、论文发布、学科特色的基本情况,他着重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包装工程与印刷工程的研究生招生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度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不仅增加录取率,还有机会和更多的行业老师交流。最后,我院刘士伟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把握机会,鼓励15级同学积极参加夏令营活动,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晰地确定自己的目标与方向,今后同学们将为2019年研究生考试而不断努力,不断突破,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学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生支部工作动态——实习归来话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