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开展线上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编辑: 点击:[]

为了帮助2020届考研学子做好复试准备,帮助其掌握研究生复试、调剂等方面的流程和技巧,4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线上的考研复试交流会活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其目前在西安理工大学研一就读的刘显萌同学担任主讲,此次线上交流会由辅导员段婧老师主持,我院2020届考研学生全程参加。

此次交流会以腾讯会议平台为依托,以PPT屏幕分享的形式开展。主讲人刘显萌结合自己考研复试的亲身经历,从如何联系导师、复试笔试、专业课面试、英语口语面试、面试所考察的能力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在经验分享过程中,她鼓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不抛弃、不放弃任何机会和可能,尤其在当前疫情期间,面对复试形式和时间的不确定性,一定要制定好每天的学习计划,按照计划严格落实。之后,每一位同学都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线上交流会气氛热烈,刘显萌同学与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学子积极互动,针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解答。

交流会的最后,段老师对刘显萌同学的认真解答和倾囊相授表示了感谢,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和学生考研复试的关键时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复试时间和形式上可能调整的相关准备,及时关注考研复试、调剂相关流程、方法技巧等信息,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打赢考研最后一战。

本次线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明确了复习方向和备战策略,增强了大家应试信心,为提高考研复试录取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择业期心理压力调试主题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开展线上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