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开展线上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得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我院于近期召开了线上就业动员大会,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此次会议上,辅导员段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定要积极的行动起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每位同学必须合理定位自己,树立先就业、后择业、面向基层的观念。积极主动的参加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段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了解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及时掌握就业信息,时刻关注校园网络招聘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公众号、班级群发布的相关信息等。会后,各辅导员根据各毕业生具体情况,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困难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毕业生和考研复试毕业生分别进行了动员和指导,明确接下来将进行的就业帮扶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目前就业形势的同时也增强大家的信心。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开展线上考研复试交流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