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包装结构设计大赛——“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0-12-31 编辑: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设计灵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包装设计能力,为学生搭建展示和学习交流平台,12月30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合400举行第三届包装结构设计大赛,院党委副书记祝聪楠、副院长刘士伟、副院长张岩、教学秘书苗红涛、包装教研室主任卢芳芳、团委副书记段婧及全体专业教师以及18、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祝聪楠首先进行致辞,她强调了举办此次比赛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达到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目的。比赛过程中,我院18级的李德祥、郭丹凤、黄丽娜等16位同学依次上台,通过PPT和实物对其设计作品进行展示说明。他们结合自己的作品创作过程,对作品结构、应用与创新点进行了一系列讲解,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每位参赛同学展示完毕后,我院的各位评委老师都会结合每个作品设计的情况和特点,给出中肯的建议和点评。比赛现场,进行旁听的同学们则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断思考,争取在活动中学到更多相关专业知识,积累更多经验。各位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宋卫生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结合一些有特色的作品进行了专业分析,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经验,不断创新。最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评选出此次比赛的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我院领导及老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促进了师生、生生之间在专业上的沟通和交流,也让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相信通过此次大赛,可以更好的带动我们在专业课上的学习,为将来更好的进行包装设计打下良好的理论经验基础,创作出更好、更优秀的作品,为继续进行包装设计、促进我院在省级乃至国家级大赛中再创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我院“开展书香校园,阅读悦美”阅读推广活动——“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