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开展书香校园,阅读悦美”阅读推广活动——“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0-12-30 编辑: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按照我院关于开展“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我院积极响应校图书馆的号召,于11-12月成功开展了以“书香校园,阅读悦美”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结合“卓越计划”中的个人成长计划,动员各班同学积极借阅图书进行阅读,以读书借阅、读书分享交流会、撰写读后感等多种形式,先后共收到阅读心得、格言等相关作品七十余份,旨在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引导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了解优秀著作内涵,展示青春正能量,共建书香校园。在院系的广泛动员之下,我院在“十大阅读之星”、“百名阅读标兵”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其中6位同学获得“百名阅读标兵”荣誉称号,1位同学获得“十大阅读之星”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包装结构设计大赛——“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