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开展“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0-12-21 编辑: 点击:[]

为了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引领带头作用,营造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我院于12月结合线上和线下等形式,开展了“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活动。

此次风采展以线上微信公众号推文转发和线下宣传展板展示的形式进行。通过展示我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考研录取学生”和校“十大单项奖”获得者等学子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与先进为伴,与优秀同行。不少学生观看完优秀事迹后,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寻找自身差距,成就优秀的自己也给集体增添荣光。

此次“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示活动更好地发挥了优秀学子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学风,鼓励广大学生珍惜韶华,继承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成为时代的新青年。



上一条:我院“开展书香校园,阅读悦美”阅读推广活动——“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下一条: 我院组织开展四六级分享交流会——“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