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四六级分享交流会——“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0-12-18 编辑: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督促学生积极备考,通过经验交流获得更多学习经验,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合501举行四六级英语考试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在四六级英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贾典典同学主讲,19、20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贾典典同学从四六级考试的各个题型如听力、作文、阅读及考前准备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考级历程,告诫同学要从基础入手,对历年真题进行细致剖析,以自己的实战经验为同学指点迷津,同时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方法技巧上给予指导。

通过此次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同时也使得同学们意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有利于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调动积极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下一条:我院开展博士论坛讲座活动——卓越计划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