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开展“我与专业导师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双师助学·优化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一学生的专业认知,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充分发挥专业成长导师的作用,12月19日中午,我院于二号教学楼C225召开“我与专业导师面对面”师生座谈会,专业成长导师王保营老师、王麟老师、辅导员段婧老师及19级包装工程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段老师首先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并要求在座的学生代表要将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做好记录,鼓励大家针对本学期在专业学习规划中产生的困惑进行提问。接下来,19级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王保营老师和王麟老师围绕包装工程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考研可选择的报考方向、课程设置、如何学好专业课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最后,王保营老师和王麟老师强调了打牢专业基础的重要性,告诫在座的同学们一定要重视高数、化学、机械制图等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为大三的专业课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专业认知教育,明晰了大一学生的专业发展方向,对于充分发挥专业成长导师的引领、加强我院的学风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双师助学·优化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宣传服务活动——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