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开展“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双师助学·优化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编辑: 点击:[]

为了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引领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我院于近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开展了“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活动。

此次风采展以线上微信公众号推文转发和线下宣传展板展示的形式进行。通过展示我院在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与先进为伴,与优秀同行。不少学生观看完优秀事迹后,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好好利用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习,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给自己也给集体带来一份荣光”。

此次“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示活动更好地发挥了优秀学子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学风,鼓励广大学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奋力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双师助学、优化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与专业导师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双师助学·优化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